1、黑色塗料打造的沙發背景牆搭配黑白照片,室內設計展現出光影魅惑的美感。會客區的白色沙發搭配黑色單人休閑椅,再用黑白相間元素的茶幾作為點綴,呈現出經典的配色效果。

  2、黑色與白色在光影之間交相呼應,白色落地燈點亮了黑色的牆面,也讓空間顯得更加明亮大氣。

  3、黑色圓形小餐桌搭配四張黑色皮椅,大理石吧台可以作為餐邊櫃,不僅能用來收納一些餐具,平時還能擺放裝飾,作為裝飾邊櫃。

  黑色裝修的心理學作用

台中室內設計  從理論上看,黑色即無光,是無色的色。在生活中,只要光照弱或物體反射光的能力弱,都會呈現出相對黑色的面貌。黑色對人們的心理影響可分為兩類。

  首先是消極類。例如,在漆黑之夜或漆黑的地,人們會有失去方向、失去辦法的陰森、恐怖、煩惱、憂傷、消極、沉睡、悲痛、絕望甚至死亡的印像。其次是積極類。黑色使人得到休息、安靜、沉思、堅持、准備、考驗,顯得嚴肅、莊重、剛正、堅毅。

  在這兩類之間,黑色還會有捉摸不定、神秘莫測、陰謀、耐髒的印像。在設計時,黑色與其他色彩組合,屬於極好的襯托色,可以充分顯示其他色的光感與色感,黑白組合,光感強,樸實,分明,強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庭裝修
    全站熱搜

    dsdgdsfgf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