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裝說明

  1、安裝前首先要檢查排氣扇各部件是大型排風扇否完整和安全,並檢查外殼、風葉是否因運輸過程引起的變形或損壞,否則應在修復後確定正常後才可使用。2、安裝前要先檢查排風扇是否有足夠的強度和固廠房通風定螺釘是否符合風機安裝孔尺寸。3、檢查框架、風葉有無變形,扇葉轉動是否靈活,有無摩擦現像,檢查所有緊固件是否齊全、擰緊。4、安裝前應檢查進風口和出風口的位置及安裝尺寸是否相對。5、線路電壓必須與電動機上額定電壓相符。6、電機非接線部分不可隨意拆卸,接線時,打開接線室的蓋,穿入引線接到端子上,接好後,蓋上蓋擰緊螺釘使其間隙小於0。2MM。7、檢查各轉動部件是否相碰,緊固件是否牢固。8、使用前應先檢查風葉旋轉方向是否與風機相一致。9、使用中的排風扇應經常清掃電機上粉塵及其它積聚物,以免影響散熱。10、風機起動前應先檢查風機裡面有無妨礙風輪轉動的物件,如工具等。11、長期不用的風機重新使用時,應按說明書再檢查一遍,進行適當的清理,合適後方可使用。

  安裝要求

  對於我國排風扇來說主要運用於大型的場所的,比如工廠,學校,食堂以及上床等地。排風扇是有一個使用環境限制的,一般的環境使用溫度是在-30-50度之間,不同的排風扇有著不同的功能,比如有些排風扇就具有進氣功能,不過這些功能是需要用戶自己根據說明書進行設置的。

  排風扇的使用環境一般是用於一些需要低噪音以及高靜壓的場合,以達到一個空氣流通的效果。不同的排風扇有著不同的電壓及尺寸規格,用戶在選擇時,可以根據自己的不同需求來選擇不同的排風扇種類。在安裝排風扇之前,是需要確定好一個安裝方位的,這個方位的確認需要注意使用環境,看具體安裝在哪個部位最為合適,這樣才能使排風扇達到最佳的使用效果。安裝時,要注意每個緊固件是否都安裝緊了,一確保排風扇能正常安全的運行。安裝排風扇是應該特別注意是安裝平穩,要把排風扇放於一個平穩的水平位置,也需要把排風扇安裝到一個便於操作的方位,以方便日常通風設備的使用。一般來說,在安裝排風扇時,是需要一個支架的,這個支架的固定也是需要一定技巧和注意事項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排風扇
    全站熱搜

    dsdgdsfgfh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